公司簡介 

  甘露成立於81年初,主要業務是印前輸出服務,客戶群包括印刷廠、製版廠、廣告設計公司、個人工作室等。

  我們的輸出平台包含,輸出設備有數位出版機(CTP輸出機)、網片輸出機、專業平台掃描機、數位打樣機、晒版設備等。

  CTP輸出尺寸由 483x405 到 1030x800 等,PS版材採用 FUJIFILM 富士數位UV版,除直接適用於UV印刷外,紙張印刷也能有較高的耐印量;網片輸出提供大菊全、菊全、對開、菊對、四開...(最大尺寸 1120x810 mm)等各種不同尺寸的四色網片或黑白網片輸出。

  在品管方面,我們嚴格控管網點誤差在2%以下;在時效上以最遲次一工作天交件為原則,如果您有急件,可隨時聯絡我們,我們會視人員工作與機器運轉狀況,適時為您處理,滿足您的需求,以確實達到今日事,今日畢基本原則。

  輸出方面,我們能掌握印前作業流程的來龍去脈,達到最少的退件與失誤,並幫助客戶了解檔案輸出時必須注意的事項及可能遇到的問題,例如正常印刷、網版印刷、日光顯影或版畫製作...等在檔案製作時的注意事項,與網片輸出時膜面方向與線數的合適選擇;CTP輸出時,印刷品使用的紙張大小、印刷機咬口尺寸大小、不同的印刷用紙適用的印刷線數、檔案使用軟體的版本細節與字型問題等。總之,我們交予客戶的產品必須是有用的